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【譯作】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


作者:湯姆斯.費朗、崔西.路易斯
原文作者:Thomas W. Phelan、Tracy M. Lewis
譯者:許妍飛
責編:詹惠雯
出版社:馥林文化
出版日期:2011年06月03日

1-2-3 Magic Parenting: Introduction by Dr Thomas Phelan

本書特色

改編自百萬暢銷書《我數到3ㄛ!—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》
◎蟬聯美國教養類書籍暢銷排行榜
◎易學有效的教養規範!幽默看養兒育女,嚴肅談規範管教。

《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》的內容包含故事、說明和動手做學習活動三大單元,適合不同年齡層和學習風格的兒童閱讀,讓各式各樣的兒童都從中受惠。更重要的是,《我數到3ㄛ!1-2-3魔法術親子版》有助於家長和孩子享受天倫之樂。

目錄

第一單元:瑞秋和瑪蒂的故事

第一章  什麼是1-2-3魔法術?
第二章  什麼是數到3?
第三章  他們如何說服我打掃房間?
第四章  真的這麼簡單嗎?
第五章  好玩的地方!

第二單元:關於1-2-3魔法術的重要事項

第六章  1-2-3魔法術的工具箱
第七章  小朋友對1-2-3魔法術的疑問

第三單元:做一做,想一想

第八章  遊戲動動腦
第九章  我家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呢?

作者簡介

湯姆斯.費朗(Dr. Thomas W. Phelan)

國際知名的孩童管教和注意力缺失症的專家和講師,活躍於電視和廣播媒體,從1972年開始行醫。費朗是擁有博士學位的合格臨床心理師,其著作包括《戰勝你的青春期小孩》(Surviving Your Adolescents)、《剖析注意力缺失症》(All About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)、《兒童自尊心的巨大改變》(Self-Esteem Revolutions in Children)和《我數到3ㄛ!—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》。

崔西.路易斯(Tracy Lewis)

一九九四年畢業於依隆大學心理系,曾任小學老師和幼稚園園長,有豐富的幼兒教學經驗。她目前在公立學校體系擔任家庭資源協調人,兼任維吉尼亞州瑞奇蒙市親子教育中心的家庭教育專家,育有兩子。

湯姆斯.費朗博士網站: www.parentmagic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